candy井小贱

今日をちゃんと生きれば、明日は来る。

【敖峰敖】秘密 Chapter12(序)

阳春面和纸箱的故事


预警:有BUG、有OOC、有原创人物

碎碎念:怒火重案上映一周年,谢谢阿敖T^T


卡着怒火重案上映一周年的日子传上来的…

一直被屏蔽…

我也是搞不太懂这屏蔽机制了…

还是说审核见不得敖峰腻歪日常呢?


chapter12大致就是表达邱刚敖爸妈挺喜欢小峰的,

以及chapter2、3提到过一个私设=实习结束后的调动申请表,

这个扣儿在这章解开了。


传chapter13之前会再试试传一下chapter12~

希望不要再被屏蔽了…

 


碎碎念:

①我的word文档里没看出,还是上传之后才后知后觉文内部分双引号是左右相反的,或者根本就是错误的。

因为影响阅读,所以尝试修改过。

但是又发现一修改就面临审核,一审核就面临屏蔽风险。

chapter4、6、10都是因为二次修改而被屏蔽过。

以后这边就不再修改了,wp那边会有修改,有需要可移步wp。


②突然意识到一个年龄上的大bug。

关于阿荃,仅通过外貌,我一直以为他比阿敖年纪大(对演员本身没有恶意的一种个人偏见)。

虽然电影里他们互叫“阿敖”、“阿荃”,但是我一直认为是因为阿敖在职务上高于阿荃才会这样。

直到前几天随手一查,发现饰演阿荃的演员本身是80后,所以不论电影外还是电影里应该都是阿敖年纪大一些。

但在我的设定里,阿荃年级比较大 ,所以大家叫他“荃叔”。

对此,咱就将错就错吧…


评论(13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ndy井小贱 | Powered by LOFTER